如果系统管理员停用了命令提示符你会解决吗?

来源:PE吧  作者:双木  发布于:2017-08-21 14:22:17 浏览:2714

很多用户都知道我们设置系统的时候都要用到命令提示符,可是有点用户说自己电脑的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了,那么问题来了“win7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怎么办呢?”下面小编就为大家介绍win7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处理方法吧。

1、首先按组合键win+r打开运行窗口,输入gpedit.msc并回车,如下图所示:


打开运行输入gpdit.msc


2、依次展开用户配置→管理模板→所有设置,如下图所示:


依次展开


3、滑动菜单到底部位置,找到“阻止访问命令提示符”选项并双击将其打开,如下图所示:


找到“阻止访问命令提示符”


4、将阻止访问命令提示符状态更改为未配置或者已禁用,并确定生效,如下图所示:


更改设置


5、最后返回桌面将命令提示符窗口打开就能发现又能正常使用了,如下图所示:


正常使用


以上就是win7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的解决方法了,如果有命令提示符被系统管理员停用的用户,可以参考上面方法来解决。

更多内容请关注PE吧网站。

推荐使用总裁团队旗下功能强大的封装产品

驱动工具 驱动总裁

一键重装 PE吧装机助理


上一篇:win10自带的硬件设备检测工具你会使用吗?
下一篇:8步让win10告别卡顿
相关推荐:
Win11怎么改电源为高性能|Win11电源高性能模式怎么开
win10电脑风扇一直转的处理方法
Edge浏览器你会设置主页吗?
Win10如何删除注册表中的残余信息|清理无效注册表方法
电脑异常关闭,用这条命令能够检查原因!
Win7怎么用RAR压缩工具打开ISO光盘映像文件?
Win10怎么设置不使用开始菜单而使用开始屏幕?
开机遇到file not found错误15的解决方法